黑鷹直升機不明原因迫降 嚴德發、黃德清親赴烏來

▲黑鷹直升機示意圖(圖/nownews資料照)
▲黑鷹直升機示意圖(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孫唯容 /新北報導

一架黑鷹直升機今(2)日在新北與宜蘭交界處的山區發生迫降,國防部已派員前往搜救;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表示,包含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含駕駛等機組人員共13員,上午搭乘UH-60M直升機至宜蘭東澳執行春節慰勉行程,因不明原因迫降在新北市烏來山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順文說明,搜尋中的4人是沈一鳴總長、于親文副局長、軍聞社記者陳映竹、情報次長室助理次長洪鴻鈞少將﹔此外,國防部長嚴德發立即率專案小組人員趕赴現場緊急搜救處理。

據了解,國防部要求不准對外發表墜機的相關資訊,因此包括新北極宜蘭的消防單位都被下封口令,相關消息一律由國防部統一發言;此外,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目前派員在烏來分隊集結,現場由消防局長黃德清親自坐鎮指揮,一但確認正確的位置後,將立刻出發協助救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