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美國隊長」女星逆倫弒母 遭謀殺罪起訴

▲莫莉於2011年在漫威超級英雄電影《美國隊長》飾演小角色。(圖/翻攝微博)
▲莫莉於2011年在漫威超級英雄電影《美國隊長》飾演小角色。(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美國就驚傳女星逆倫弒母的重大慘案,兇手還曾在螢光幕前亮相,是在漫威超級英雄電影《美國隊長》中飾演小角色的莫莉・菲茨傑拉德(Mollie Fitzgerald),她因為殺害母親被以二級謀殺罪起訴,保釋金高達美金50萬元(約新台幣1500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隊長是漫威英雄片的名作。(圖/翻攝imdb)

女星莫莉今年38歲,她被指控刺殺68歲的親生母親遭到逮捕,警方對外界表示,當時遭殺害的母親陳屍於家中,事發當時也在場的莫莉嫌疑最大,不過兇手真正殺人的動機還有待警方釐清,此外,莫莉的舅舅亨澤爾(Hunziker)對於事情的真正原因一無所知也感到相當震驚,他表示真相已經不重要,重點是失去了一個妹妹。


▲莫莉・菲茨傑拉德驚爆殺害自己的母親。(圖/翻攝微博)

莫莉本身從事影視製作,曾擔任過監製和導演的她在《美國隊長》客串飾演「史塔克女孩」,同時也擔任導演喬約翰斯頓(Joe Johnston)的助理,她還曾表示能夠參與該片製作是此生最棒的經驗。(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