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鷹直升機墜毀8罹難 蘇嘉全、宋楚瑜哀悼

▲參謀總長沈一鳴。(圖/NOWnews資料照片)
▲參謀總長沈一鳴。(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今(2)日上午驚傳一架軍方UH-60M黑鷹(Black Hawk)直升機在新北、宜蘭交界山區失聯,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確定罹難。立院院長蘇嘉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都表示哀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嘉全表示,國軍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在任務執行過程中迫降於烏來山區,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在內,一共有八位國軍弟兄不幸在這起事故中罹難,令人非常難過與沈重,在此要為往生者至上最深的哀悼。

蘇嘉全指出,廣大國軍弟兄不分晝夜保家衛國,不僅十分辛苦,執行任何勤務更都有一定的危險性,我們要感謝國軍的付出與奉獻,也誠心祈求憾事不再發生。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表示,對於沈一鳴上將及其他七名軍士官兵不幸罹難一事,表達深痛哀悼之意。宋楚瑜表示,至盼蔡英文總統儘速穩定軍令指揮體系,讓國防戰備工作恢復常軌,以安定民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