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遇到「媽媽」大哭大鬧 不到5秒就相擁落淚

▲潘慧如與黃薇婷因拍戲結緣。(圖/球狀星團娛樂提供)
▲潘慧如與黃薇婷因拍戲結緣。(圖/球狀星團娛樂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女星潘慧如與黃薇渟目前正在拍攝《王牌辯護人》,由於兩人是第一次合作剛開始拍攝時不太熟,直到拍攝一場兩人擁抱後哭泣的畫面,在action之後幾乎不到5秒就同時落淚。這場戲之後打開了潘與黃的話匣子,兩人開始常常會聊角色與表演、聊老犬照顧、最常聊的就是穿搭與潮牌,連工作人員都號稱這母女組除了是哭戲擔當之外,還是身材及顏值擔當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慧如與黃薇渟飾演母女。(圖/球狀星團娛樂提供)

黃薇渟這次在劇中的角色是飾演女明星,因為小時候家庭變故的關係,長大後刻意讓自己個性比較封閉深沉。接到劇本之後,黃薇渟甚至還找表演老師指導角色個性分析,劇中哭戲也很多,尤其是只要是遇到媽媽(潘慧如飾演)常常不是大吵就是大哭,情緒都很沈重。黃薇渟說還好因為之前表演的訓練,哭戲現在已經能控制的很好了。


▲黃薇渟。(圖/球狀星團娛樂提供)

潘慧如在2019年一共拍6檔戲,她直說自己快被掏空,一定要趁休假時去歐洲好好的休息及充電,已經安排好農曆春節期間前往英國,而且還連歌舞劇的票都買好了,還被朋友笑她「不是要去渡假怎麼還脫離不了表演。」2020年除了表演工作規劃之外,還有準備籌備拍一部與寵物有關的戲劇,再來就是要上「特許寵物業」開業資格的課,預計上200小時,為未來斜槓人生做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