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支持者批「割稻仔尾」 洪秀柱:來場比誰好的選舉

▲洪秀柱看板出現反同婚議題、下架同婚立委王定宇等語,遭安定力量支持者質疑「割稻仔尾」。(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洪秀柱看板出現反同婚議題、下架同婚立委王定宇等語,遭安定力量支持者質疑「割稻仔尾」。(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秀柱的競選看板,出現「立法院公報、同志婚姻法案提案通過人就是王定宇」、「集中選票、下架同婚立委」等語,遭安定力量支持者痛批,洪秀柱在割稻仔尾、吃愛家公投的豆腐﹔洪辦回應,呼籲同選區的對手,不須為了知名度或博版面,刻意炒作,大家來場「比誰好」的選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定力量台南立委第六選區候選人李晉豪的競選看板。(圖/李晉豪提供)

安定力量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李晉豪表示,這說明不僅安定力量政黨及候選人是有戰力的,而且「國民黨已被我們影響,開始回應這個議題了」﹔李晉豪直批,國民黨真是一個沒有戰力且讓人無法信任的政黨,因為國民黨30多席立委無法將同婚法案擋下,無法杯葛也無法開記者會。

李晉豪指出,反滲透法也是一樣的狀況,讓政客成為刀俎,人民為魚肉,全民都有可能成為反滲透法的嫌疑犯,就算是柱柱姐當選,國民黨多一席立委,有何戰力可言?

若是我當選,那就不一樣了,李晉豪說,雖然安定力量所有立委候選人都當選也才21席,反同婚、反同志洗腦教育不是單一議題,這議題是我們的呼吸、心跳,我們對它是有感的,我們是要用生命來捍衛的,所以這21席的立委進入國會,立即策反其他同事,開始回應民意。


▲洪秀柱呼籲同選區的對手,不須為了知名度或博版面,刻意炒作,大家來場「比誰好」的選舉。(圖/記者陳聖璋攝)

我們不會被別人影響,但卻會影響別人,李晉豪指出,「就像洪秀柱已被我影響,開始回應這議題」,其實,安定力量甫投入選戰,洪秀柱已知道他們在打反同婚,為何在投票日將屆,才開始打這議題、回應?

李晉豪不客氣地說,說好聽一點,洪秀柱無法影響安定力量,反被安定力量影響,講難聽一點,就是在割稻仔尾;李晉豪強調,最早走這議題的人,才是純度最高的,價值信念系統才是最純正的,而不是牆頭草。

洪秀柱辦公室發言人李旨揚回應,國政方針、重大政策不是任何人的專屬議題,任何參與公眾事物的人,都應該、也必須對全民關注的議題有其立場與想法。過去洪秀柱在選總統及黨主席期間,論調始終公開也一致,甚至支持並參與「罷昌」。

李旨揚說,一致的目標就是集中選票,讓民意得以實現,期盼選民可以集中選票,讓第六選區能真正下架同婚立委,避免選票分散,反而無法進入國會將理念實現。

李旨揚表示,洪秀柱呼籲良性選舉「大家來比好」,選舉期間最不缺乏的就是選舉語言,不須為了知名度或博版面,刻意炒作,李旨揚強調,真要討論割稻仔尾,恐怕也是另有其人,不要張飛打岳飛;洪秀柱也應呼籲其他候選人,進行一場「比誰好」的優質選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