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酒花雕雞泡麵「隱藏吃法」曝光!老饕嚇傻:絕頂升天

▲有老饕再曝台酒花雕雞麵的「隱藏吃法」,貼文再度引發熱議。(示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老饕再曝台酒花雕雞麵的「隱藏吃法」,貼文再度引發熱議。(示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泡麵料理方便快速、香氣誘人,被許多人視為宵夜良伴,口味更是應有盡有,有時甚至用泡麵就直接取代正餐;其中,台酒花雕雞麵推出時曾引發搶購熱潮,更是許多外國遊客來台的掃貨清單,日前就有網友在 PTT 提到台酒花雕雞麵似乎退步了,有老饕再曝「隱藏吃法」,貼文再度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指出,台酒的花雕雞麵「無論湯頭還麵體,都退步超多」,貼文引發兩派論戰,有網友認為「天氣冷吃還是不錯吃吧」、「以泡麵來說算蠻好吃了」;也有味蕾敏銳的網友指出「本來就不太好吃」、「花雕酒大概用光了」、「肉變比以前不柴,但湯變成台南口味」。

▲日前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指出,台酒的花雕雞麵「無論湯頭還麵體,都退步超多」,貼文引發兩派論戰。(圖/翻攝自 PTT )

不過,近日又有網友再度掀起台酒花雕雞麵的討論串,笑稱「除傳說中的美味,台酒花雕雞麵熱熱吃更好吃,連阿嬤都知道」,好奇詢問廣大鄉民「如果拿來直接加入調味料乾吃的話,是否會絕頂升天?」想知道是否有饕客嘗試過乾吃台酒花雕雞麵。

▲有老饕再曝台酒花雕雞麵的「隱藏吃法」,貼文再度引發熱議。(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回響,有內行網友回應「我覺得麵和湯分開吃比較好吃耶,兩者都加分」、「我都特地再買罐花雕,然後加 50cc 」、「對!以科學麵的吃法比較好吃」、「你煮成乾拌麵那樣更好吃」、「台酒有出捏碎麵,蠻好吃的,只是很鹹」。(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