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鷹失事 台北101點燈悼念殉職將士

▲台北101昨(3)日晚上點燈,悼念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8名罹難者。(圖/台北101提供)
▲台北101昨(3)日晚上點燈,悼念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8名罹難者。(圖/台北101提供)

記者黃仁杰/台北報導

黑鷹直升機2日失事,除了軍方降半旗、民進黨宣布停止一切公開選舉活動外,台北101昨(3)日晚上也點燈,悼念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8名罹難者,在101外牆點上「謝謝您們畢生守護我們的家」、「致敬國軍將士」等文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機號933的UH-60M黑鷹直升機昨日上午在新北坪林、宜蘭交界處,因不明原因迫降失事,造成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正駕駛葉建儀中校、副駕駛劉鎮富上尉、機工長許鴻彬士官長、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少將、情次室助理次長洪鴻鈞少將、總長室侍從官黃聖航少校、國防部總士官長韓正宏士官長等8人不幸殉職。

台北著名地標台北101,昨日晚間在外牆燈網上點燈悼念國軍罹難將士,出現「悼念總長、國軍將士」、「國人都是您們的家人」、「謝謝您們畢生守護我們的家」、「致敬國軍將士」等文字,台北101表示,希望透過點燈打字,悼念與感謝殉職的總長、次長與諸位國軍將士多年來為台灣安全所付出的努力,向逝者致上最高哀悼與敬意,也願傷者早日康復。

國防部日前表示,為感念故參謀總長沈一級上將等8名將士英勇殉職,將在4、5日兩天,從上午9點至晚上9點,開放台北賓館供全軍官兵及全國民眾向殉職將士獻花、點燈,追思並致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