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省錢吃超商沒錯? 大學生到櫃台結帳揭「驚人真相」

▲不少人求方便,超商是覓食的最佳好去處。(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不少人求方便,超商是覓食的最佳好去處。(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對於三餐老是在外的人來說,會覺得吃超商真的會比較省錢嗎?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有了想省錢的想法,於是就到超商去買御飯糰,結果結帳時發現一顆竟然要 42 元,讓他驚呆,貼文也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發起討論指出「我昨天開始就有了省錢的想法,決定不再叫外送了,起身出門去買晚餐,結果走進超商拿了一顆鮪魚口味的御飯糰,結帳時竟然發現一顆要價 42 元,我真的都驚呆了!跟朋友說他們還說想省錢就是要吃自助餐或是滷肉飯。」

▲網友分享自己去超商買御飯團的故事。(圖/翻攝PTT)

「我每天早午晚三餐至少要三百元,如果心情好的時候還會去吃一些比較高檔的餐廳,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這種習慣的,沒在賺錢倒是很會花,不過這兩年來我已經漸漸的在跟家附近的便當店培養感情了,午餐也都會吃學生餐廳」。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超商早就不省了...想念 15 元御飯糰年代嗚嗚」、「太熱銷了,大家都說超商被養大了,像商辦區早上一輪中午一輪,御飯糰都好幾百個賣」、「有發現超商的飯糰越來越貴了」、「以前真的可以吃一個御飯糰填飽肚子,現在貴到寧願買麵包啦」、「吃外面賣的飯糰都贏超商」、「超商賣的就是方便,沒說要便宜」。(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