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前統一獅洋投馬力斯 新球季將擔任遊騎兵牛棚教練

前統一7-11獅隊洋投馬力斯。(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前統一7-11獅隊洋投馬力斯。(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ESPN》報導,德州遊騎兵今天宣布將讓前球隊投手Doug Mathis(馬力斯),擔任牛棚教練,取代上個月被匹茲堡海盜隊聘為投手教練的Oscar Marin。Mathis過去曾效力於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隊,他在2015年球季取得5勝5敗、防禦率4.03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athis在2005年選秀大會第13輪被遊騎兵給選中,不過只在2008-10年間在大聯盟打了45場比賽,戰績為3勝3敗,防禦率是偏高的4.84。之後轉戰亞洲賽場,在韓職和中職都投過球。

對於這個新職務,Mathis並不會太陌生,因為在過去3個賽季他都擔任小聯盟的投手教練,待過水手和藍鳥,今年則重新被老東家遊騎兵延攬。

另外遊騎兵球團還宣並讓前大聯盟內野手Darwin Barney為3A的教練,而這也是生涯第一份教練的工作。他曾在大聯盟賽季待過8季,為3支不同的球隊效力過,並且在2012年在芝加哥小熊隊奪得國聯金手套二壘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