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神級新甜品」曝光!客一看聯名廠商震驚:有夠想吃

▲全聯福利中心是許多人愛逛的超市之一。(圖/全聯福利中心提供)
▲全聯福利中心是許多人愛逛的超市之一。(圖/全聯福利中心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全聯福利中心一直都是許多婆媽愛逛的超市之一,其每次推出的「甜點新品」總是吸引不少年輕人喜愛,例如先前的巧克力蛋糕、蛋塔等等都引發搶購風潮,近日,全聯再度攜手廠商聯名推出全新口味巧克力蛋糕,消息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熱烈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聯自有甜點品牌 We Sweet 之前跟「 TSUJIRI 辻利茶舗」、「 Hershey's 」等知名品牌聯名推出的產品近年來都很受歡迎,這個月 10 日竟攜手「馬辣」火鍋店,推出兩款聯名蛋糕,分別為「麻辣邦特蛋糕」及「麻辣巧克力蛋糕」挑戰消費者的味蕾。

▲全聯將攜手馬辣推出全新口味蛋糕。(圖/全聯提供)

消息一出,馬上被轉到 PTT 熱議「真假啊,好意外!竟然是馬辣」、「好想吃吃看,看起來很好吃」、「這能吃嗎...太猛了」、「從沒想過吃巧克力蛋糕也能有吃馬辣的感覺」、「太新奇的口味了...」、「上市馬上買來吃吃看」、「身為馬辣愛好者必買來吃吃看」、「不知道吃起來口感怎樣」、「真的傻眼ㄚ!竟然是馬辣」。

全聯表示,期間限定、強強聯名的話題商品,因為在社群論壇掀起的推薦、必吃等熱搜關薦字及討論,不但可共同炒熱市場話題,同時也反應消費者偏好及帶出驚人的銷售力,已是餐飲界的趨勢走向。(編輯:張嘉哲)

▲全聯與 OREO 聯名推出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圖/翻攝爆廢公社) ▲全聯先前與 OREO 聯名推出巧克力布朗尼蛋糕,也引發搶購風潮。(圖/翻攝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