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黃永昌力挺 林金結:一定能打贏這場選戰

▲國民黨土城三峽立委候選人林金結今(4)日與在地國民黨籍幹部舉辦誓師大會。(圖/林金結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土城三峽立委候選人林金結今(4)日與在地國民黨籍幹部舉辦誓師大會。(圖/林金結辦公室提供)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進入選戰倒數的最後一個黃金周末,國民黨土城三峽立委候選人林金結今(4)日與在地國民黨籍幹部舉辦誓師大會﹔包含區幹部、常委、書記、小組長全員到齊,還有多位在地里長到場支持,就是要展現國民黨團結勝選的氣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議員黃永昌表示,林金結在議員的任內,非常認真與勤奮的做選民服務、關心在地建設,包含好幾個活動中心、三鶯線建設進度加速,還有頂埔六號替代道路,都是林一步一腳印爭取完成,未來捷運做好之後讓大家有更舒適的回家道路。

林金結特別感謝黃永昌到場支持,也感謝江怡臻這陣子鼎力相助﹔他說,這次的選戰空前激烈,雖然對手不斷放謠言、抹黑、謾罵、假消息、操弄網軍,但看到這麼多好朋友到場支持,同黨議員也全力支持,他感到非常溫暖﹔林金結說,只要大家團結,國民黨的同志與支持者上下一心,眾志成城,不打負面選舉,一定能打贏這場選戰。

另外,黃永昌也特別細數這幾任擔任議員的政績,包含嶄龍山公園改建、棒球場運動公園等,都在他任內爭取建設完成﹔黃永昌更暗酸民進黨的吳琪銘,他說土城變電所從頭到尾都是黃永昌爭取的,從協調搬遷地點與徵地等等,都是他主導並與歷任黨籍市長還有黨籍議員們共同合作,但卻不斷的被民進黨收割,包含以前土城是喝石門水庫的水,也是黃永昌任內與黨籍議員合作爭取浮洲加壓站,現在才能喝到翡翠水庫的水﹔最後,黃永昌特別向在場的鄉親懇託,支持林金結,讓國民黨團結獲得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