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彼特「秒變粉絲」!一見到這位「韓星」哈腰又握手

▲誰呀?這麼大牌,連小布也「折腰」。(圖/翻攝推特)
▲誰呀?這麼大牌,連小布也「折腰」。(圖/翻攝推特)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韓國名導奉俊昊執導、男星宋康昊、李善均等人主演的韓片《寄生上流》揚威全世界,不只在去年的「第72屆坎城影展」獲得最高榮譽的金棕櫚獎,更橫掃多個美國影評協會電影獎,成績斐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寄生上流》入圍本屆金球獎,因此奉俊昊導演和宋康昊、李善均及李姃垠近日飛到美國,出席多個晚宴及頒獎禮,而該片的美國發行商NEON,也在官方Twitter上傳宋康昊與小布(布萊德彼特)世紀同框的照片。

▲小布是韓國影帝宋康昊(左)的粉絲。(圖/翻攝推特) ▲小布是韓國影帝宋康昊(左)的粉絲。(圖/翻攝推特)

照片旁邊並留言:「宋康昊的粉絲小布,與宋康昊見面時」,只見小布一見到宋康昊本尊相當興奮,不僅哈腰還雙手緊緊握住對方的手,宋康昊則是露出燦爛的笑容,而在一旁的同片演員李善均與李姃垠也笑得非常開心。據悉,照片是眾人參加「第20屆美國電影學院獎」(AFI Awards)拍攝的。

▲《寄生上流》入圍金球獎。(圖/劇照) ▲《寄生上流》入圍金球獎。(圖/劇照)

此外,由於《寄生上流》在下周一舉行的《金球獎》,獲得最佳導演、外語片及劇本三項提名,奉俊昊與宋康昊、李姃垠等都將出席盛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