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美食又來了!冰淇淋聯名手搖杯推黑糖珍珠新口味

▲美國連鎖冰淇淋品牌,首度跨界手搖杯,推出聯名款冰淇淋,呈現「吃的黑糖珍珠牛奶」。(圖/業者提供)
▲美國連鎖冰淇淋品牌,首度跨界手搖杯,推出聯名款冰淇淋,呈現「吃的黑糖珍珠牛奶」。(圖/業者提供)

記者黃仁杰/台北報導

台灣手搖飲一年可創造超越500億的驚人商機,且近年台日韓持續風靡黑糖珍珠鮮奶,美國連鎖冰淇淋品牌,首度超狂跨界聯名手搖杯,推出聯名款冰淇淋,呈現「吃的黑糖珍珠牛奶」,除了再掀話題外,也預估帶動2成業績的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OLD STONE首度聯手珍煮丹,共同研發史上唯一現點現拌的聯名款冰淇淋,耗時調配黃金比例的濃厚古早味黑糖醬,嚴選黑糖蜜熬煮黑糖珍珠,新鮮現拌入香奶冰淇淋,讓消費者吃冰品彷彿在喝黑糖珍珠鮮奶。

冰淇淋業者曾推出狂銷10萬杯的錫蘭珍珠奶茶冰淇淋,泰式珍珠奶茶冰淇淋也大獲好評,近年一波波黑糖控流行趨勢快速崛起,黑糖珍珠單品魅力近年也大幅成長,每每推出總是瞬間引爆搶購熱潮,此次特別跨界聯名手搖杯業者,將香奶冰淇淋創意拌入派皮餅乾,佐黑糖蜜熬煮的黑糖珍珠,珠芯Q彈、富嚼勁顛覆既有想像,淋上醇厚古早味黑糖醬,多層次的口感,濃醇奶香與黑糖交織誘人味蕾。

另外為迎接農曆春節,特別打造大紅大紫系列冰品,嚴選法國黑醋栗雪貝拌入香奶冰淇淋,呈現開運的豔麗色澤,搭配覆盆莓打造微酸甜風味,灑上超人氣小麻糬增添多層次QQ咬感,最後淋上接骨木花風味醬,清雅花香蔓延,期待掀起新一波IG美食打卡熱潮。業者預計以獨家高話題跨界聯名,搭配搶眼的視覺、味覺多感設計,滿足求新求變的全客層,預估帶動業績較去年成長2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