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謀總長殉職、國運不昌 韓國瑜:中華民國得罪誰?

韓國瑜5日上午在桃園參加競選活動。 (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韓國瑜5日上午在桃園參加競選活動。 (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吳承翰 / 桃園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5)日一早來到桃園進行競選行程,他先到了先總統蔣經國陵寢謁陵,隨後到南崁的光明國小參加造勢活動。在造勢致詞時他提到在民進黨執政下,台灣人不快樂、對未來充滿憂慮,甚至連國運都不昌隆了「國運,幾十年中華民國建軍,也沒發生最高級軍官參謀總長、總士官長一口氣罹難,國運不昌隆,到底怎麼回事?得罪誰?中邪嗎?生病嗎?怎麼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在桃園的競選活動,現場兩萬人出席相挺。 (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韓國瑜指出現在台灣內部混亂,先有民進黨強行通過反滲透法,未來宋楚瑜、馬英九、柯文哲,甚至連非政治性的五月天、林懷民,脖子上都像綁了顆炸彈,民進黨說引爆就引爆。

此外韓國瑜表示民進黨執政三年半,台灣陷入經濟走不出去的窘境,「三四十年前我們多驕傲自豪,哪個國家不對台灣豎起大拇指,我們流行歌曲鄧麗君、鳳飛飛,紅遍海外,綜藝節目紅遍東南亞,各位鄉親,現在還有藝人聽到從東南亞載譽歸國的嗎?」

韓國瑜表示,原本台灣人期帶給民進黨機會,政治發展成兩黨制衡,但民進黨已經不是三十年前剛成立的那個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民進黨,現在的民進黨官員巴不得在臉上寫上「顧主權」,躲在這三個字底下大撈特撈。

韓國瑜也認為,台灣現在不只內外因「人」的因素陷入困境,從黑鷹直升機事故中,台灣連國運都不昌隆了,「我們不快樂、前途充滿不確定、心理憂慮不安;國運,幾十年中華民國建軍,也沒發生最高軍官、士官,一口氣罹難,國運不昌隆,到底怎麼回事?得罪誰?中邪嗎?生病嗎?怎麼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