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連趕2場輔選 陳菊:「世代共贏」承擔台灣未來

▲陳菊連趕兩場,先陪同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鄭運鵬、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鄭寶清到虎頭山公園拜票。(圖/鄭運鵬總部提供)
▲陳菊連趕兩場,先陪同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鄭運鵬、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鄭寶清到虎頭山公園拜票。(圖/鄭運鵬總部提供)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選前最後一個黃金週末,每位候選人都緊緊把握。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5)日上午到桃園連趕兩場為鄭運鵬、鄭寶清以及黃世杰輔選;陳菊表示,這幾天天氣不錯,可以預期有很高的投票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擔任蔡英文全國競總總督導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也是滿滿輔選行程,鄭文燦說,「蔡英文總統挺桃園,桃園鄉親也會挺蔡英文」,對於綠營桃園市6席立法委員選情,他表示審慎樂觀,今天特別跟鄭寶清、鄭運鵬還有陳菊來虎頭山拜票,希望桃園「鄭」(正)能量能夠發揮,讓桃園可以登大人。

陳菊一早先陪同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鄭運鵬、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鄭寶清到虎頭山公園拜票,接著再到楊梅和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黃世杰一同到市場掃街。由於今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都將到桃園造勢,媒體問是否代表桃園是個指標性的城市?鄭文燦表示,今天兩邊都在造勢,民進黨晚間將在小檜溪停車場舉行造勢晚會,預期屆時北桃園將有上萬人出席,「最重要是凝聚鄭(正)能量,讓桃園可以繼續往前進。」

陳菊表示,「世代共贏」是這次民進黨的選舉訴求之一;美麗島世代對台灣的責任,就是要把黃世杰這個青年世代提攜起來,承擔台灣的未來。她對勝選有很高的信心,也會特別告訴鄉親,這次台灣面對的是一場非常重要的選戰,這幾天天氣不錯,可以預期有很高的投票率。

▲陳菊表示「世代共贏」是這次民進黨的選舉訴求之一;美麗島世代對台灣的責任,就是要把黃世杰這個青年世代提攜起來,承擔台灣的未來。(圖/黃世杰總部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