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對治安、民主有信心 韓國瑜:寧戴假髮不穿防彈背心

韓國瑜車隊掃街,有民眾熱情對他比2號。 (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韓國瑜車隊掃街,有民眾熱情對他比2號。 (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吳承翰 / 新北市報導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陣營候選人都轉向陸戰大造勢,要將所有的選票催出,外界關注是否會因為選情增溫、和民眾直接接觸的機會變多,候選人因維安考量穿上防彈背心?韓國瑜表示對治安有信心,也認為台灣民主已經到非常成熟,他個人認為沒有穿的必要。「我個人不穿,我寧戴假髮不穿防彈背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今(5)日下午回到大台北地區進行造勢,也他的家鄉中和獻上本次總統大選第一場車隊掃街,但掃街過程中,韓國瑜並未穿上防彈背心,在下車後媒體詢問他接下來幾天是否要穿防彈背心,韓國瑜說「我不會穿,我對治安有信心,我認為台灣民主完全成熟,我個人不穿,我寧戴假髮不穿防彈背心。」

此外2018年市長選戰中,為韓國瑜拉票的韓冰至今仍未現身,今有媒體問到韓冰是否會在9日的凱道造勢中現身,韓國瑜說「會再跟大家報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