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自爆:國中時每天看女同學小腿 成績落到放牛班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5)日在選前的超級星期天參與板橋立委候選人柯志恩與林國春的造勢活動。(圖/記者宋原彰攝,2020.01.05)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5)日在選前的超級星期天參與板橋立委候選人柯志恩與林國春的造勢活動。(圖/記者宋原彰攝,2020.01.05)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5)日在選前的超級星期天參與板橋立委候選人柯志恩與林國春的造勢活動,剛好活動場地在他的母校海山國中前,他分享50年前求學時因為「每天看她(女同學)那個又白又漂亮的小腿」,導致成績一落千丈,從成績最好的班級跌落至放牛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50年以前他從海山國中畢業,當時全校只有一個班級在4樓,因為是放牛班,他從放牛班3年2班畢業,但其實國二時他是在全校最好的班級,剛好那是唯一的男女合班,那時他座位前面坐一位女同學,「我就每天看她那個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看完以後成績就一落千丈,從全校最好一班,掉到國三的放牛班。」

韓國瑜指出,今天回到海山國中母校門口舉辦造勢活動,參加柯志恩和林國春的輔選,心裡面非常激動,「沒想到50年之後,我又來到母校,我是海山國中第一屆畢業,板橋國小58年畢業,真正算是板橋子弟、中和長大。」

韓國瑜表示,民主就是人民作主,民主的結果自作自受,怨不了任何人,「幾流的人民選出幾流的民意代表,就會監督出幾流的政府,造就幾流的政治效率與國家」,三年半前人民選擇民進黨,結果三年半來,他太失望、傷心了,「台灣周邊的國家,有哪一個看得起台灣?包含過去經濟不如台灣的泰國,今年三月起到泰國旅遊還要出示存款證明!」

韓國瑜表示,中華民國正面臨空前危險,台灣快速下滑、國力在虛耗,民進黨口口聲聲說台灣是亞洲四小龍成長最高,但沒有人相信,民進黨通過台獨綱領,結果不敢獨立,「假台獨、真貪污,蔡政府說捍衛言論自由,卻有人網路上發言被警察約談,民進黨說愛主權,愛到哪裡去,平常執政不用心,一到選舉就喊愛主權,愛主權是假,貪污是真。」

韓國瑜表示,為什麼民進黨要廢掉特偵組,因為特偵組是嚴查嚴辦貪污舞弊,而民進黨幫貪官開了綠燈之路,她認為愛主權不應只是喊口號,大家選中華民國立委,當然愛中華民國主權,重點是執政帶給人民安居樂業才是真功夫,「民進黨用政府預算養網軍,用網軍攻擊對手,把外交官逼得自殺,用網軍控制百分之九十的台灣媒體。」

韓國瑜表示,如果他當總統貪污腐敗、派系分贓、養肥貓、吃台灣人的肉、喝台灣人的血、貪台灣人的錢,甚至養網軍打擊對手,「大家會怎麼看我?這就是今天我們所謂最驕傲的民主?」他拜託從小跟他一起長大的板橋鄉親,讓柯志恩、林國春光榮地站在立法院,也讓他進入總統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