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宇綸比中指街頭遭痛毆 發文還原事發經過

▲柯宇綸遭痛毆。(圖/翻攝臉書)
▲柯宇綸遭痛毆。(圖/翻攝臉書)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男星柯宇綸在今(5)日下午驚傳在台北街頭遭到統促黨人士毆打,長達1分鐘被痛毆的影片流出,影片中可見統促黨黨員動手狂K柯宇綸的頭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宇綸在臉書還原下午的事發經過,「起因是我對著路上經過的選舉車比中指,車上的人也回我中指,到這裡還算和平。但沒想到他們就下車把我圍起來,接下來我就走不了因為帶著一台單車,往左往右都被擋,他們主張我用腳踏車撞他們,於是往我後腦打了六、七拳,我也只好報警處理,雙方到警局做了筆錄,那我不打算提告就和解放棄追訴,彼此握手言和離開警局。」

接著他表示:「這是一個文明的社會我們用選舉解決紛爭,意見不合我們相互表達但不應該使用暴力,接下來幾天越靠近大選投票日越敏感,希望大家都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好好投下心裡神聖的選票。」

▲柯宇綸遭到統促黨黨員痛毆。(圖/翻攝柯宇綸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