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選前超級星期天 羅文嘉再度南下輔選洪宗熠

▲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再度南下輔選洪宗熠。(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05)
▲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再度南下輔選洪宗熠。(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05)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縣第三選區,民進黨現任立委洪宗熠對決國民黨的謝衣鳳,選情持續膠著,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5)日再度南下輔選,羅文嘉說,洪宗熠的對手不只是地方政治世家,還壟斷有線電視資源,這一仗的確打得很辛苦,拜託年輕人回鄉投票,打破家族政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再度南下輔選洪宗熠,陪同在大二林地區車隊掃街拜票。(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05)

選戰倒數最後六天,今天全台各地競選造勢活動滿檔,原訂上週五、週六在中台灣大造勢的蔡英文競選總部與民進黨,因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意外暫停競選活動而取消,即便如此,民進黨今天仍派出秘書長羅文嘉,來到彰化縣立委選情最膠著的第三選區,親自陪同立委洪宗熠在大二林地區車隊掃街拜票,懇請鄉親把優秀的人才留在立法院,不要讓家族繼續壟斷地方政治。

彰化縣立委第三選區是縣內四個選區當中競爭最白熱化的地方,洪宗熠對手家族已經囊括了彰化縣議員、彰化縣議會議長,為了奪回四年前鄭汝芬輸掉的立委寶座,彰化謝家可說是卯足全力,面對這樣的挑戰,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親自向所有鄉親拜託,期盼在選戰最後關頭,讓優秀、專業的洪宗熠繼續留在國會,絕對會讓彰化人民「抬頭挺胸」,不要讓家族繼續壟斷地方政治,讓優秀的人才留在國會為鄉親服務。

面對國民黨對手來勢洶洶,在原先上周六晚上要舉辦的「2020英德勝利造勢晚會」取消後,立委洪宗熠表示,在下周三(8)日晚間將舉行「團結之夜晚會」,希望能團結彰南10鄉鎮鄉親的力量,做伙來「守護台灣」,讓「優秀優質」的人才繼續帶領地方建設和國家進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