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滿屋》女神告白:不想錯過你 追愛成功曝超美婚照

▲韓多感今結婚。(圖/韓多感IG)
▲韓多感今結婚。(圖/韓多感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因出演《浪漫滿屋》江慧媛角色打開知名度的39歲演員韓多感,今(5日)與圈外男友在首爾舉行婚禮,雖然不見昔日搭檔Rain、宋慧喬,但仍有眾多好友出席獻上祝福,她也向大1歲的老公告白「謝謝你選擇了我,我愛你」,相當甜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多感今嫁給大1歲的圈外男友,婚禮前與媒體會面,她盤起頭髮露出白皙美肩,比出手指愛心的模樣,完全看不出已經39歲。婚禮上,她甜蜜談論另一半,透露彼此是朋友,後期因為受到對方照顧,加上個性契合,「覺得不想錯過這個人」,所以從好友昇華成情人,交往1年後決定結婚。

她也表示,雖然為了建立家庭而結婚,但演藝工作不會中斷,會努力兼顧好家庭與事業,透露現在正在拍電視劇,工作結束後,就會與老公去度蜜月。

▲韓多感今結婚。(圖/翻攝體育東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