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羅政政為台灣顧主權 陳菊:自由民主不是天上掉下來

▲陳菊呼籲支持者,1月11日記得去投票,用選票維護民主自由和主權,讓蔡英文和羅致政都能高票順利連任。(圖/立委候選人羅致政競選總部提供)
▲陳菊呼籲支持者,1月11日記得去投票,用選票維護民主自由和主權,讓蔡英文和羅致政都能高票順利連任。(圖/立委候選人羅致政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把握選前黃金周末,尋求連任的板橋東區立委羅致政今(5)日晚間舉辦「2020埔墘要贏」造勢晚會,邀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到場站台;活動開始前,羅致政帶領全場為黑鷹直升機失事事件默哀一分鐘,表達對國軍的敬意與緬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菊強調,「自由民主不是天上掉下來」,是好幾代的人犧牲、受苦、拖磨,台灣才有現在的民主;這次選舉跟過去不一樣,看到台灣隔壁的香港回歸22年後,香港人很不滿,送中條例更讓香港人站出來,向世界表達沒有主權、自由民主的生活已受到很大影響,更向世界發聲「香港人要自由民主,特首要自己選。」

陳菊強力推薦羅致政除是外交與國防的專家,也為板橋做了很多地方建設,像是爭取到七個地下停車場的前瞻計劃經費,未來將會增加2468個汽車位、303個機車位,也爭取到3億多元,改建板橋學校校舍,修繕學校老舊廁所等軟硬體;拜託用選票顧主權、顧民主,支持總統蔡英文,支持羅致政,繼續為台灣顧主權。

羅致政指出,2天前發生的黑鷹直升機失事事件,國軍將士為國捐軀,是國家重大的損失;民進黨這3天停止所有相關競選活動,今日重新啟動,特別在活動前默哀,用最崇高的心意向八位罹難的國軍將士,表達我們心中最大的敬意、緬懷,展現與國軍永遠站在一起的決心。

羅致政也提到,去年在外交國防委員會針對「美台軍售常態化」,曾質詢當時身為國防部副部長的沈一鳴上將,對於他專業又坦誠的詢答印象深刻;特別是沈一鳴曾說過「台灣會戰到一兵一卒」,反觀「背骨的赴中聽訓退將吳斯懷」,國民黨還讓他列入不分區立委,真的很有問題,「讓國民黨大輸,他們才會反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日到板橋幫對手柯志恩站台,羅致政反問台下的支持者,「這種會講出『我用屁眼看你』的總統候選人,你投得下去嗎?」也不忘批評對手柯志恩,口口聲聲強調「教育就是愛與榜樣」,卻一直幫韓國瑜辯護,「無論對手是好是壞,國民黨真的很有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