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緊咬:統一即叛國?蔡英文絕不能「呼攏帶過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出席記者會,呼籲百萬人9日上凱道怒吼。(圖 / 記者陳弘志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出席記者會,呼籲百萬人9日上凱道怒吼。(圖 / 記者陳弘志攝)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蔡英文總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靜儀接受德國之聲專訪時表示「主張統一恐構成叛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6)天指出,「這麼激烈的言詞,意識形態這麼令人擔心,是不是反映蔡英文總統?」,他強烈要求蔡英文一定要講得更清楚,不能以「誤解」為託辭,「呼攏帶過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總統。( 資料照 / 記者陳弘志攝 )
蔡英文總統。(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韓國瑜說,「如果我當總統,對於言論自由會百分之百的保障,但是林靜宜的發言,是否反映蔡英文的內心深處看法,這一點蔡英文總統必須很負責任的跟國人報告。林靜儀身為民進黨國際部主任,又是蔡英文總統的發言人,她講出這麼激烈的言詞,意識形態這麼令人擔心,是不是反映蔡英文總統?我覺得蔡英文總統一定要講清楚,不能只是用林靜儀的話可能被誤解,呼攏帶過去,我覺得這是不對的」。

至於藍營是否可能出現「分裂投票」的議題,韓國瑜受訪回答,台灣民主政治非常成熟,他身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呼籲所有選民把總統選票集中投 2 號韓國瑜,區域立委都投國民黨,政黨票投 9 號國民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