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紅燈遇警察傻眼!女曝「1亂象」台灣人戰翻:欠檢舉

▲台灣不少人騎機車環島。(示意圖/翻攝Youtube)
▲台灣不少人騎機車環島。(示意圖/翻攝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機車族在路上要遵守的交通規則眾多,其中一條就是停紅燈時不能越過白線,否則被抓到將會被開罰,多數用路人也都遵守乖乖停於線內。近日,就有女網友表示「在路上看到兩台警車在停紅綠燈,但卻雙雙超越規範的白線」讓她看了心裡覺得不好受,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指出「先前有一次就是騎快車來不及煞車,結果超過白線被開罰,阿我乖乖停在白線等紅燈,你們兩個很快樂騎超過還聊天」只見照片中,兩台警車雙雙超過規範的白線,原 PO 看到直呼「我很生氣喔!」

▲網友爆料有警察紅燈超線停車。(圖/翻攝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氣炸回應「還敢拍照,等等轉頭再罰你一個使用手機,呵呵」、「台灣就是這麼可悲,該以身作則的人帶頭違規,還有人幫忙講話」、「不用客氣,車牌拍起來直接檢舉」、「看多了也就習慣了」、「如果真是這樣,就是欠檢舉啊」、「今天警察違規是事實吧,知法犯法,這樣還有人願意遵守交通法規了嗎」。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人家可能在執勤啊,怎了嗎」、「警察在最前面也合理吧,前面發生狀況可以第一時間衝出去啊」、「執勤 +1 」、「講真的,警察偶爾看到違規不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何況人家可能真的在執勤」。(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