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邪」蔡要韓國瑜道歉!王淺秋代答反批這才叫消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 / 記者林柏年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 / 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以「國運不昌隆,台灣是中邪了嗎?」評論黑鷹失事事件,蔡英文總統6日受訪時批評韓國瑜,此時做出這樣的政治消費是「失格」,韓國瑜應該道歉;韓國瑜6日面對媒體喊話提問時沒有回答,委由發言人王淺秋代答,王說,其實這句話本來沒有特別的意思,只是反映民眾心聲,但「拿去做球,這才叫做消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總統。(資料照 / 記者陳弘志攝)
蔡英文總統。(圖 / 記者陳弘志攝)

王淺秋說,「基本上,這是在論述台灣這幾年所發生的狀況與心聲,他(韓國瑜)是擔心台灣有不好的氣氛,不是要去做任何攻擊,以至於產生聯想,但卻被拿去做球,這才叫做消費!如果刻意放大候選人的談話,來做有利於自己政治利益的攻擊,這才叫做放大與攻擊,其實本來是沒有特別的意思,所以也請蔡總統以三軍統帥的身分,專心並盡速查出事故原因,讓這樣的憾事不要再發生,這才是比較重要的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