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一週民進黨車掃拜票啟動 蔡英文從故鄉屏東出發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抵達屏東市由立委鍾佳濱陪同在市區拜票,受到支持民眾歡呼夾道歡迎高喊加油。(圖/記者黃正忠攝,2020.01.06)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抵達屏東市由立委鍾佳濱陪同在市區拜票,受到支持民眾歡呼夾道歡迎高喊加油。(圖/記者黃正忠攝,2020.01.06)

記者黃正忠/屏東報導

蔡英文總統連任今(6)日上午正式啟動「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選前車隊掃街拜票活動,將一連車掃五天至選前10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從屏東楓港出發、舉辦「回去故鄉 守護台灣」的記者會,同時透過直播的方式以最直接的方式與民眾接觸,全力爭取支持,並且同步拉抬全台各地立委選情,達到總統連任、國會過半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楓港車掃出發前,蔡英文先到地方信仰中心德隆宮上香參拜,故鄉鄉親一早也齊聚在廟埕前,在選前最階段衝刺給予屏東的女兒蔡英文加油鼓勵。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從屏東楓港出發、舉辦「回去故鄉 守護台灣」的記者會,同時透過直播的方式就是要以最直接的方式與民眾接觸,全力爭取支持,達到總統連任、國會過半目標。(圖/蔡英文競選總部提供,2020.01.06)

行政院長蘇嘉全、屏東縣長潘孟安、立委候選人蘇震清、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莊瑞雄、枋山鄉長洪啟能、車城鄉長張春桂等地方代表也都特別到場。蔡英文的家人也特別在小英致詞結束後,送上象徵「包中」的3顆包子、粽子,祝福3號蔡英文總統高票連任,給予最堅定的支持力量。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蘇震清在屏東南區沿路車掃拜票。(圖/蔡英文競選總部提供,2020.01.06)

蔡英文看到在場眾多的楓港鄉親,非常地高興。她表示,選舉最後衝刺階段,從今天開始有全國的大車掃拜票,她從故鄉楓港開始,因為2016年選舉最後一個禮拜車隊掃,也是從故鄉出發,「因為這是最挺我的地方、也是最溫暖的地方」。故鄉民眾聽到小英的致詞,也回應蔡英文最熱烈的掌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抵達屏東市,由第一選區立委鍾佳濱陪同在市區拜票。(圖/記者黃正忠攝,2020.01.06)

蔡英文表示,這次選舉非常的關鍵,攸關到我們台灣主體和未來,為了台灣未來發展、為了台灣主權的鞏固、為了未來台灣將來社會的照顧更周全,並強調,2020台灣要贏,屏東要先贏,更要三張選票顧台灣,「我的故鄉屏東要開出紅盤、要最高票,給我更多的選票、更多的力量」,讓她可以繼續推動改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