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看白小腿」?王淺秋:相信在座男生都偷看過女生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 / 記者林柏年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 / 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公開表示他求學時期「每天看坐在前面的女同學『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看完之後,成績就一落千丈」引發民眾議論,韓國瑜發言人王淺秋6日回答媒體提問時,強調這不是失言,「大家都年輕過,相信在座的男生都偷看過女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淺秋回答,「不會啦,大家都年輕過,相信在座的男生都偷看過女生!所以,女生也會偷看帥哥嘛」、「基本上,這是一個成長的過程而已,沒有必要刻意放大,如果每一個人身上都曾發生的事情,被拿來刻意物化女生,我不知道館長有沒有看過女生,我相信這只是一個任何正常人都會有的行為」。

王淺秋圓場,指韓國瑜只是比較喜歡開玩笑,所以才拿出來「開了一個玩笑」而已,請大家不要過度聯想,如果自己也曾是這樣的話,就沒有必要拿這個玩笑話、或是一種人生經驗做為攻擊目標或素材。

韓國瑜是在5日出席國民黨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柯志恩的造勢活動時公開發言,指他從板橋國小畢業後升海山國中,國二時,他曾在全校最好的一班,也是唯一的「男女合班」,但「好死不死,我前面正好坐一個女孩子,我每天看她『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看完之後,成績就一落千丈,從全校最好的班級,掉到國三的放牛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