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想應酬怕被拒絕!「一舉動」老婆秒答應 全場跪著看

▲應酬難免都會喝點酒。(示意圖/取自pixabay)
▲應酬難免都會喝點酒。(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人單身的時候自由自在,直至結婚後,身上擔負著家庭責任,不是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近日,就有一名人妻在網上分享自己老公要去應酬喝酒,結果怕被拒絕的老公「一舉動」讓她輕鬆答應,貼文也引發廣大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指出「一個懂我的男人,知道怎麼讓我回電、 LINE !這樣輕鬆就答應,會不會把老公寵壞呀?」只見照片中,人夫先是告知「友人要約喝酒,但打妳電話都沒接,我陪他們去應酬一下喔」!

人夫表示「我今天騎車上班,我自己會坐車回家,禮拜一再麻煩載我上班好嗎?」接著說「我已經轉帳新台幣 15000 元給您,請您確認,謝謝」隨即老婆回應「閱」答應了應酬局,人夫則回「謝主隆恩」。

▲網友分享自己與老公的對話。(圖/翻攝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這招太高招了吧!」、「好猛!有錢好辦事」、「先推一個酒後不酒駕,坐車回家」、「有錢能使鬼推磨哈哈哈」、「可以讓他多去幾次!笑死」、「老婆發大財哈哈哈」、「這招整個跪了,太猛」、「公道價 15000 不二價」、「別人家的老公總是不會讓人失望」、「安太座的費用 15000 差不多」。(編輯:張嘉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