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人公認女優界的不朽之星? 粉絲答案秒出爐:傳奇等級

▲日本女優相當多。(圖/取自波多野結衣、吉澤明步、三上悠亞 IG )
▲日本女優相當多。(圖/取自波多野結衣、吉澤明步、三上悠亞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由於日本文化所致,日本娛樂圈內有許多擁有完美臉蛋及姣好身材的女優。不過日前就有網友好奇,日本女優如此多,那麼究竟誰才是大家這麼多年仍難以忘懷的不朽之星呢?對此,就引來許多網友曝光答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以「誰才是 av 界的不朽之星?」為題發文,表示想知道到底哪個女優,到現在為止仍能讓大家百看不厭,更能稱為「 av 界的不朽之星」呢?

▲AV女優白石茉莉奈(左起)、高橋聖子、相澤南、三上悠亞、天使萌、Julia出席「TRE 台北國際成人展」展前媒體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01) ▲原 PO 提問, AV 女優如此多,大家心目中不朽的傳奇女優是誰呢?(示意圖/ NOWnews 資料庫)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也紛紛秒指「川島和津實」,直言「永遠的川島和津實」、「川島和津實,這個雙人組合歷久彌新」、「你把川島和津實放那了」、「川島和津實真的讚」、「推!絕對是川島和津實」。

▲圖為日本前 AV 女優川島和津實。(圖/翻攝網路)

不過,也有不少人秒推「高樹瑪利亞」、「松島楓」、「吉澤明步」、「飯島愛」、「波多野結衣」等人,直言「飯島愛啊!死這麼多年了照樣一想到女優就一定有她名字」、「飯島愛吧,很多歌都有她名字」、「波多野,正式退了就知道了一片哀嚎」、「波多野,退休的時候很多人慘叫」、「論傳奇當然是風間阿姨」、「昨天把松島楓拿出來複習,還是猛到不行」、「高樹瑪利亞是我初戀」、「本來是步姐吧!不過她也退了」。(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