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菊三度輔選洪宗熠 盼催出所有中間選民的支持

▲花媽」陳菊到溪湖鎮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洪宗熠車隊掃街,並強調,洪宗熠沒有家族背景的平凡人家子弟。(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06)
▲花媽」陳菊到溪湖鎮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洪宗熠車隊掃街,並強調,洪宗熠沒有家族背景的平凡人家子弟。(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06)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選戰倒數五天,選情膠著的彰化縣第三選區,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特比前來為立委洪宗熠輔選,這也是陳菊第三度來為洪宗熠輔選,兩人在溪湖鎮車隊掃街拜票,陳菊強調,洪宗熠目前的選情平穩,期盼鄉親支持默默做事、沒有家族背景的平凡人家子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戰倒數五天,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到溪湖鎮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洪宗熠車隊掃街。(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06)

「花媽」陳菊今(6)日上午到溪湖鎮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洪宗熠車隊掃街,針對韓國瑜的「中邪」說,陳菊表示,「這是封建的說法」、「不適當的字眼不願評論」,發生空難大家都很沉痛,是不分政黨、藍綠,是國家的損失。

針對日前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林靜儀接受德國之聲專訪時說到:「中共對台灣所謂的統一,正確來說是併吞我們主權的行為(因為目前台灣與中國是二個互不隸屬的政治實體)」,被外界簡化為「支持統一就是叛國」。

陳菊表示,台灣從解嚴到民主化,四、五十年來,她自己出身「美麗島世代」,民進黨一路走來的基本價值就是「捍衛言論自由」,至今沒有任何改變。至於外界關心對選情的影響,陳菊也再次強調,民進黨尊重國內平和方式表達不同的政治意見,不認為林靜儀的言論會對選情造成任何影響。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到溪湖鎮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洪宗熠車隊掃街,支持者獻上暖溫。(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06)

陳菊稱讚洪宗熠是默默耕耘、做事「一步一腳印」的人,期盼彰化鄉親能再給沒有政治家族背景的平凡人家子女一個機會,陳菊誇許洪宗熠對地方建設的爭取,以及對地方農業的關心,尤其是彰化芳苑一代是台灣重要的豬肉產地之一,也正因為洪宗熠對於非洲豬瘟防疫問題的關心,立法院才有機會完成修法,防堵非洲豬瘟入侵。


▲陳菊稱讚洪宗熠是默默耕耘、做事「一步一腳印」的人。(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06)

陳菊相信,選民最終會給予洪宗熠肯定,因為鄉親們知道,在選戰的最後關頭,大家都知道,沒有什麼比實實在在、認真樸實的人更值得信賴,也相信彰化鄉親都會做洪宗熠的後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