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林金結騎單車拜票 李佳芬:一定要團結選票、不要浪費

▲林金結也特別帶李佳芬去拜訪吳秋霞女士,並送上家傳的花生糖。(圖/立委候選人林金結競總提供)
▲林金結也特別帶李佳芬去拜訪吳秋霞女士,並送上家傳的花生糖。(圖/立委候選人林金結競總提供)

記者李克明 / 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今(6)日到土城幫國民黨新北市第10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助陣,2人透過騎ubike的庶民方式掃街拜票;針對1月9日的凱道造勢,女兒韓冰是否現身?李佳芬笑回,「那只是大家的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爆料,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的「宿舍輔導老師」薪水僅2萬3千多元;李佳芬回應,「網路上亂黑要有一個限度,你想想看一個學校的老師薪水只有2萬3,有可能嗎?」希望大家將選戰焦點與主軸置於政見上、優秀的立委候選人身上。

李佳芬呼籲,現在是一個國家非常重要的時刻,一定要團結選票,不要浪費;願意站出來去承擔的人,都是非常憂心國家的未來,很期待新的一代的年輕人趕快茁壯,這個國家的未來,有許多的責任需要大家來承擔。

李佳芬表示,她與韓國瑜都對林金結長期關懷弱勢,並將選票補助款捐學校的善舉感動,這與他們的理念相合,所以希望再多幫忙林金結,也呼籲在地的雲林同鄉能站出來力挺,讓林金結與韓國瑜都能夠順利當選。

林金結也特別帶李佳芬去拜訪吳秋霞女士,吳秋霞拉拔四名子女長大成人、並出國念書,最窮時全家曾只剩200元;且不會英語的她,還獨自帶著女兒最愛吃的花生糖前往美國探親,但卻被海關攔下。

李佳芬感同身受的說,這故事不是個案,是許多家庭的寫照;林金結則送上家傳的花生糖,喜愛花生糖的讓吳秋霞女士女兒能享用到,並認為吳秋霞家庭的故事,絕對是社會的典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