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永昌遭黑函攻擊 陳其邁:與其抹黑不如拿實績爭取支持

▲陳其邁與江永昌站在捷運景安站附近的路口拜票,民眾紛紛要求合影與簽名。(圖/立委江永昌服務處提供)
▲陳其邁與江永昌站在捷運景安站附近的路口拜票,民眾紛紛要求合影與簽名。(圖/立委江永昌服務處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首次站路口就獻給尋求連任的立委江永昌,大讚江永昌是公督盟、口袋國會雙認證的優秀立委,更是小英政府稅制改革的重要推手,且從中央爭取許多資源及前瞻預算挹注中和,建設新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江永昌受到黑函的攻擊,陳其邁說,對手一支手指頭指別人,四支手指頭指自己,與其抹黑不如拿出實績向民眾爭取支持,其實他今(6)日從早到晚忙了一整天,現在腳已經有點不聽使喚,但還是要來為江永昌走街、站路口拉票懇請支持,就是因為江永昌是個優秀的立委,請民眾一定要讓江連任。

江永昌認為,選舉應該要有正面的論述,說明自己過去的成績,及如何實踐未來的願景,而不是以惡劣的手段抹黑,用移花接木甚至是顛倒是非的圖文做不實散播,人民怎麼會期待這樣的人進入國會殿堂;他還是一本初衷的腳踏實地向民眾說明自己成績和政見,但希望不要再發生這種不實抹黑的惡行!

江永昌指出,會選在景安站這路口,是要向民眾報告交通建設的成績單,並說明未來中和交通的願景;此次會找來陳其邁副院長,其實過去在立法院當同事時,就時常在一起討論法案;此外,長照特別扣除額納入居家照顧,免用單據省去民眾麻煩,就是副院長大力支持。

陳其邁與江永昌站在捷運景安站附近的路口拜票,陳其邁展現高人氣,民眾紛紛要求合影與簽名,陳其邁來者不拒展現並懇請民眾支持5號江永昌,一起比5合照留影;陳其邁表示,江永昌是小英政府稅制改革的推手,其中新鮮人稅改就是江永昌提出,且相當關心長照、幼托政策,常常盧行政院爭取資源建設地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