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夫妻力挺邱烽堯 李佳芬:中和有輸不得的壓力

▲李佳芬抨擊民進黨長期用亡國的愚民政策,進行鎖國與恐嚇自己的子民,造成台灣的年青人缺乏國際觀。(圖/立委候選人邱烽堯競總提供)
▲李佳芬抨擊民進黨長期用亡國的愚民政策,進行鎖國與恐嚇自己的子民,造成台灣的年青人缺乏國際觀。(圖/立委候選人邱烽堯競總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太太李佳芬與新北市長侯友宜、謝龍介等人組成的超級助選團,今(6)日再度重兵集結向中和選民請託;李佳芬抨擊民進黨長期用亡國感來愚民,韓國瑜若當選總統,一定要讓台灣下一代的年青人有國際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表示,目前中和仍有許多重大建設,都須要邱烽堯未來到中央爭取。(圖/立委候選人邱烽堯競總提供)

李佳芬原本計劃4日陪著邱烽堯一起走入菜市場,但為悼念黑鷹直昇機迫降不幸殉職的一級上將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韓國瑜競辦也決定停止2日的競選活動;李佳芬為全力衝高邱烽堯選情,韓國瑜5日才前腳一走,李佳芬今日與新北市長候友宜、謝龍介、新北市議員唐慧琳、文山伯等人組成的超級加油團向庶民開講。

李佳芬抨擊民進黨長期用亡國的愚民政策,進行鎖國與恐嚇自己的子民,造成台灣的年青人缺乏國際觀;近來他走遍了東南亞、日本、美、澳等地,拜訪了不少華僑與台商,他們對於台灣的未來都非常擔心,韓國瑜未來若當選總統,將全力推動讓台灣年青人邁開大步,走向世界,希望全國鄉親給韓國瑜一個機會。

李佳芬為了讓邱烽堯選情,在最後關鍵時刻能扶搖直上,她與韓國瑜連續二日返回中和拉抬聲勢,就是中和有輸不得的壓力,眾所周知的,韓國瑜與邱烽堯都是中和子弟,除了鞏固藍軍基本盤,更要拉攏中間選民的選票;李佳芬強調,大知都知道邱烽堯非常老實,邱烽堯的價值,就是有著台灣人的敦厚與樸實。

再度請假幫邱烽堯站台的侯友宜表示,中和是新北的一個縮影,有不少外來人口、客家人與新住民等等,邱烽堯擔任三任市議員,對於新北建設非常嫻熟,目前中和仍有許多重大建設,都須要邱烽堯未來到中央爭取;謝龍介則演唱台語歌曲「一卡皮箱」,嘲諷民進黨籍嘉義立委陳明文在高鐵遺失的三百萬至今未交待清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