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鼠年限定「紅吱吱」 口紅讓你拜年擁有好氣色

▲2020鼠年限定「紅吱吱」 口紅讓你拜年擁有好氣色(圖/擷取自網路)
▲2020鼠年限定「紅吱吱」 口紅讓你拜年擁有好氣色(圖/擷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唇彩控注意!為了迎接一年一度華人的盛事–農曆過年,各家彩妝品牌也紛紛都推出新年限定版包裝、換上了最喜氣的顏色、最符合台灣節慶的設計,讓你擦上唇膏的同時還能有滿滿的節氣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A.C繁花之京新年限量彩妝

▲M.A.C繁花之京新年限量彩妝(圖/翻攝自IG:M.A.C Taiwan)

以東方文化為靈感推出「繁花之京」新年限量彩妝系列,將4個M.A.C暢銷口紅:大勢八角中藥色#MARRAKESH、經典櫻桃紅#RUBY WOO、少女水潤紅#COCKNEY、深邃酒紅#Dark Side換上了藝術品等級的包裝,就算只是拿在手上就能是全場焦點。

M.A.C繁花之京時尚專業唇膏(共4色),NT850

Bobbi Brown幸運開光系列

3 ▲Bobbi Brown幸運開光系列(圖/翻攝自Bobbi Brown)

Bobbi Brown最經典的金緻奢華唇膏換上限量火紅新衣,再推出3種新色,包括:開運紅#Rare Ruby、幸運粉#Pink Sapphire、巴黎女人#Parisian Red。還有添加閃耀鑽石粒子的高調派「金緻唇釉」,則是推出桃花粉(Pink Crystal)、逢源棕(Frose)、璀璨紅(Precious Gem)3色。

Bobbi Brown金緻奢華唇膏-幸運開光限量版(共3色)3.4g,NT1,200

Bobbi Brown金緻唇釉-幸運開光限量版(共3色)6ml,NT1,200

植村秀熾熱閃閃唇系列

▲植村秀熾熱閃閃唇系列(圖/翻攝自植村秀)

靈感取自充滿節慶喜氣的「熾熱限量版」系列唇膏,讓無色限明星系列都換上最潮紅色限量新裝!一次推出高達13色,其中有7色當中更加入細緻的金色亮粉。顏色齊全從亮紅、橘紅、番茄紅到胡蘿蔔紅等全都有,讓你也能找到你專屬的「熾熱閃閃紅唇」。

植村秀無色限唇膏熾熱限量版(共13色),NT1,300

NARS激情過後嫩唇膏流金緋紅版

▲NARS激情過後嫩唇膏流金緋紅版(圖/翻攝自NARS日本官網)

一上市就創下短短3天就被搶到缺貨的激情過後嫩唇膏這次也跟著新年換上新衣,以喜氣紅配上流金印花管身。除了熱銷冠軍#ORGASM嬰兒粉色、還加上一全新限量新色 #NUITS DE CHINE玫紅色。大溪地槴子油保濕成分,一抹上就猶如激情過後嬌嫩誘人,一擦就有好氣色。

NARS激情過後嫩唇膏流金緋紅版3g,NT950

GIVENCHY紀梵希2020農曆新春限量系列

▲GIVENCHY紀梵希2020農曆新春限量系列(圖/翻攝自網路)

連續五年為農曆新年打造限量版明星商品的紀梵希這次也將高級訂製香吻誘惑唇膏,換上超符合過年氣氛的金X紅色系新包裝,以紅色皮革管身搭配金色4G logo。這次的色號為#316絕對澄橘,明亮的橘色帶點紅色,一擦就有好氣色。

紀梵希2020春節限量香吻誘惑唇膏(#316)3.4g,NT1,300

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 金燦紅緋新年限量

▲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 金燦紅緋新年限量(圖/翻攝自嬌蘭官網)

嬌蘭的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換上閃亮紅色壓紋,帶來了滿滿的華麗感。

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金燦紅緋新年限量版,NT80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