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4》加入「超大咖演員」 影迷歡呼:一定看爆

▲(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雷神索爾4》預計於明年 11 月 5 日上映,目前正在籌備階段。除了導演泰卡瓦提提( Taika Waititi )帶著原班人馬、以及重新回歸的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 )之外,目前又傳出將有一位超大咖演員加盟演出,那就是曾飾演蝙蝠俠的克里斯汀貝爾( Christian Bale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克里斯汀貝爾將加入《雷神索爾4》的消息讓影迷全暴動。(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Collider》的獨家報導指出,漫威影業與貝爾已經進入演出合約商討的階段,貝爾在超級英雄電影中最為人熟知的就是與克里斯多福諾蘭( Christopher Nolan )合作拍攝的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至今仍被許多影迷視為蝙蝠俠電影中的最高代表作。

貝爾加入《雷神索爾4》的消息可說是投下一枚超級震撼彈,網友紛紛留言回覆說,「我好興奮啊」、「貝爾會加入,劇本肯定很不得了」、「超期待」、「好想看」、「這我還不給他看爆」、「這也太大咖了吧」、「漫威傳統,重量級演員、二流角色」。

但目前漫威影業以及貝爾的經紀公司雙方,仍不願意評論《Collider》曝光的這則消息。貝爾是否真會加入《雷神索爾4》,也只能請廣大影迷繼續拭目以待囉。(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