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台南造勢空拍曝光 他驚呆:沒有媒體報導真實情況

▲(圖/翻攝自黃暐瀚的 YouTube 影片截圖)
▲(圖/翻攝自黃暐瀚的 YouTube 影片截圖)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本周六( 11 )就是大選投票日,上周末是選前最後衝刺的超級星期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以及蔡英文總統各自舉辦造勢大會拚場。資深政治評論員黃暐瀚昨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分享了蔡英文台南現場空拍的照片,驚呼「蔡總統人都還在台上,台下已經幾乎走光光」,更質疑為何現場媒體沒有揭露這樣的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暐瀚表示,在看到制高點影片之前,真的以為,蔡總統的台南造勢大成功,十五萬人力挺蔡賴配跟六位立委候選人。「但在看完了網友,從制高點點往下拍的三段影片之後,我驚訝了」。

▲(圖/翻攝自黃暐瀚的 YouTube 影片截圖) ▲政治評論員黃暐瀚分享了蔡英文台南現場空拍的照片,驚呼「蔡總統人都還在台上,台下已經幾乎走光光」。(圖/翻攝自黃暐瀚的 YouTube 影片截圖)

黃暐瀚進一步分析,第一、這是台南。這是賴清德的本命區,是沒有一席國民黨立委的綠到出汁的地方。第二、這是蔡總統這次選舉,在台南最大的造勢大會。第三、這是星期天下午,晴天,地上不泥濘,天上也沒下雨。

結果,居然蔡總統人都還在台上,台下已經幾乎走光光。黃暐瀚指出,人多的時候,也是多的,但離開的狀況,確實令人驚訝。對比去年 12/29 ,台中的韓國瑜造勢大會,雨從半夜開始下,地上全泥濘,根本爛泥巴。支持者得從下午淋雨到晚上九點半,才能等到韓國瑜。尤其第二天就是星期一,大家都還得上班,但卻沒有人在韓國瑜演講的時候,整隊離開。

黃暐瀚強調,「這就是差別」。更認為自己最介意的是,「在這段影片出來之前,昨天現場沒有一家媒體,告訴閱聽人,現場真實的情況。一家都沒有」。(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