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化身最辣催票員 曬胸撩髮邀大家一同「爽笑」

▲ 雞排妹露齒大笑。(圖/翻攝IG)
▲ 雞排妹露齒大笑。(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以「童顏E乳」走紅,清新的童顏和火辣身材擄獲許多粉絲,她對於敏感的政治話題毫無顧忌,是許多節目的常客,活動、商演也邀約不斷。近日她化身火辣催票員,呼籲大眾1月11日一定要回家投票,還邀約大家和她一同「爽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雞排妹清新的童顏和火辣身材擄獲許多粉絲。(圖/翻攝臉書)
▲ 雞排妹清新的童顏和火辣身材擄獲許多粉絲。(圖/翻攝臉書)

2020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時常關心政治和社會議題的雞排妹這次也特地PO影片出來喊話:「對政治冷漠的下場就是被糟糕的人統治。」她認為投票結果會影響真實生活,即使不想懂政治,也要有一個在乎的議題,當作「做善事」去理解,雞排妹文末也提醒大家:「政治是大家的責任,沒有人逃得掉。」


▲ 雞排妹化身火辣催票員。(圖/翻攝臉書)

雞排妹昨(6)日曬出自己享受遊樂設施的模樣,撩起飄逸長髮露齒大笑,還不忘秀出招牌美胸再次呼籲:「希望五天後,我們一起笑得這麼爽,如果不去投票,美夢醒來身處地獄,勿忘1124開票當下的震撼。」(編輯:侯家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希望五天後,我們一起笑得這麼爽。 如果不去投票,美夢醒來身處地獄。 勿忘1124開票當下的震撼。

雞排妹 イリィ 鄭家純(@ili.che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