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氣炸鍋整間屋油煙味!男「一招」神解全笑瘋:這麼嚴重

▲氣炸鍋近幾年突然變超夯,不少主婦都入手一台烹飪食材。(示意圖/翻攝氣炸鍋料理分享)
▲氣炸鍋近幾年突然變超夯,不少主婦都入手一台烹飪食材。(示意圖/翻攝氣炸鍋料理分享)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台灣掀起一股「氣炸鍋」風潮,因主打不需要使用大量油脂,相對健康的特點,成功擄獲婆婆媽媽的心,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使用氣炸鍋使用的經驗,指出使用時整間屋子都會有油煙味,分享自己的解決方法,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氣炸鍋料理分享」貼出照片指出「氣炸鍋真的很臭,還是乖乖在陽台炸比較好,指出除了炸蔬菜以外,炸其他東西都有油煙味」只見照片中,該男子將整台氣炸鍋搬到陽台去使用,保持通風以防整間房子都是食物味道。

▲網友表示使用氣炸鍋會有油煙,於是整台搬到陽台炸。(圖/翻攝氣炸鍋料理分享)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真的 +1 ,我也都搬到陽台哈哈」、「笑死!炸個東西變成露天野餐哈哈,有這麼嚴重哈哈」、「我也覺得會煙霧瀰漫,可是明明每次使用都有擦拭乾淨」、「我只有一次炸豬皮,油煙滿室,還啟動了火災煙霧偵測器,後來再也不敢炸太油的食物」、「我上次炸魚也是超受不了!整間都是味道,馬上移去陽台」。

不過,也有不少指出「為啥我炸都只聞到食物香味」、「食物香味 +1 」、「應該是蚊香上累積太多油垢了,不清的話,會愈來愈臭」、「記得每次使用完要清洗乾淨再烤乾才行」、「我家的都不會啦,炸啥都很香哈哈」、「不會 +1 」、「會嗎!每次炸都快被香死哈哈」。(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