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爽用氣炸鍋!夫憂「一舉動」會弄壞機器 老手全看傻

▲氣炸鍋。(圖/ 翻攝 canada.com)
▲氣炸鍋。(圖/ 翻攝 canada.com)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期台灣掀起一股「氣炸鍋」風潮,能夠簡單調理食物且相對用油少的優點,成功擄獲婆媽的熱愛。但一名人妻使用氣炸鍋時,老公卻憂心「一個舉動」會讓機器壞掉,老手們也看傻眼,紛紛熱心解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人妻在「氣炸鍋好好玩」社團發文,提到自己剛買氣炸鍋炸雞腿,但會在使用途中打開翻面,卻被老公唸「會把機器弄壞」,讓她忍不住上網發問。

▲人妻的問題也得到網友熱心回應。(圖/翻攝氣炸鍋好好玩社團)

問題一出也立刻獲得許多氣炸鍋使用者的回應,「正常 會延續時間炸」、「他設計會自動斷電的」、「這是氣炸鍋的好處」、「不會,這種動作以後你會常常用到」、「不會壞」、「大家都是這樣用,拉出來看看再推入」。

還有人幽默的回應,「如果從頭到尾都不反覆打開觀察,毁掉的保證不是氣炸鍋是食物」、「男生不懂又愛唸」、「請老公再買台玻璃的就可以看到裡面食材了」。(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