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府首長異動 1升1調1請辭

▲南市府首長異動,新任秘書處處長李朝塘(右二)、法制處處長尤天厚(右一),7日宣誓就職。(圖/台南市政府)
▲南市府首長異動,新任秘書處處長李朝塘(右二)、法制處處長尤天厚(右一),7日宣誓就職。(圖/台南市政府)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局處首長異動,原農業局局長李朝塘接任秘書處處長,原法制處副處長尤天厚升任法制處處長,經濟發展局局長郭阿梅請辭﹔今(7)日舉行新任局處首長就職典禮,在台南市長黃偉哲監誓下,李朝塘及尤天厚兩人完成宣誓就職,人事令自109年1月1日生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任秘書處處長李朝塘。(圖/台南市政府)

黃偉哲期許兩人發揮所長,襄贊市政推動,新的年度也期許市府各局處首長,延續過去一年累積的市政成果與基礎,市政得以更上軌道,讓市民有感,過得更好。

南市府表示,秘書處職掌機要業務、文書檔案、事務管理、廳舍管理維護、採購等業務;法制處職掌法制、法規、訴願、國賠及消費者保護等業務。


▲原法制處副處長尤天厚陞任處長。(圖/台南市政府)

秘書處與法制處為府內一級幕僚單位,將透過主動積極、創新專業的服務,落實依法行政,提升市府整體的行政效能,提供市民最好的服務。


▲經濟發展局局長郭阿梅請辭。(圖/記者陳聖璋攝)

原經濟發展局局長郭阿梅基於個人生涯規劃,於日前辭卸首長職務,目前暫由副局長蕭富仁代理;農業局局長職缺,先由副局長李建裕代理。南市府指出,未來將以適才適所的用人原則,尋求兼具專業與實務經驗的合適人選接任,穩定市政正常推動與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