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外星人綁架了? 美國男監視器前「神秘消失」引熱議

▲德州 1 名男子在監視器鏡頭前突然消失的短片,在當地引起討論。(圖/翻攝自 Inside Edition )
▲德州 1 名男子在監視器鏡頭前突然消失的短片,在當地引起討論。(圖/翻攝自 Inside Edition )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外星人存在與否,一直是眾多星際迷熱衷探索的目標,總不斷有人聲稱捕捉到外星生物,並秀出各種光怪陸離的圖像,姑且不論影像真偽,但也滿足了大眾對未知世界的好奇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Inside Edition 》報導,美國德州休士頓 1 名叫路易斯( Larry Lewis )的男子,近日被家門口的監視錄影器捕捉到,疑似瞬間消失在鏡頭前,一度引發當地網友熱議。透過短片可以看到,當時路易斯準備外出,走到廊道末端時,卻彷彿「化為光束」消失,乍看之下有點像是被某種力量往上吸,讓不少網友驚呼「這是被外星人綁架了嗎?」



男子事後受訪時表示,應該是監視器線路當時剛好卡住,在他準備出門時停止錄影,但因為他人還沒完全走出大門,才會製造出瞬間消失或瞬間移動的假象,一切都是技術性問題,加上角度、時間點等因素導致的。

不過,雖然謎團已解開,還是有不少網友留言戲稱說:「這套說詞應該是外星人放他回地球前,逼他要這麼說的」、「也許他真的有被外星人綁架,只是被洗腦後才這麼說」、「說不定他本人就是外星人」、「很可能他已經不是本人囉!下 1 個不知輪到誰」、「不曉得當局付他多少錢讓他噤口」。

▲網友紛紛留言調侃男子。(圖/擷取自 Youtube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