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華魅力再現 彌陀漁港銳變走向多元

▲彌陀漁港銳變走向多元,讓風華魅力再現。(圖/記者黃守作攝,2020.01.07)
▲彌陀漁港銳變走向多元,讓風華魅力再現。(圖/記者黃守作攝,2020.01.07)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彌陀漁港在高雄市政府海洋局積極規劃及爭取相關經費下,將於109年農曆春節前完成,屆時彌陀漁港將成為民眾遊憩休閒的好去處,讓風華魅力再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彌陀區漁會總幹事林子清表示,彌陀漁港歷經高雄市海洋局多年的努力,整體景觀已更勝以往,每逢假日均可看到人潮到此遊憩,漁會目前也在規畫如何來發展當地漁業、觀光休憩及特色餐飲,期盼各單位能大力協助,投入更多資源,發展改造彌陀漁港,促進當地整體產業經濟。

▲高雄市政府海洋局局長趙紹廉期盼彌陀漁港多元使用,成為國內數一數二的優質觀光漁港。(圖/記者黃守作攝,2020.01.07)

高雄市政府海洋局局長趙紹廉指出,彌陀漁港歷經海洋局、彌陀區漁會及相關地方團體的努力,彌陀漁港多元發展已有所成,除保有傳統漁村風情外,且具有完善的休憩場所,來到彌陀漁港除可體驗漁村文化、品嚐當地鮮美虱目魚等海鮮、觀賞美麗海景及親近海洋等,是個值得民眾到此一遊的好去處。

趙紹廉並指出,海洋局未來也會與彌陀區漁會共同合作來發展彌陀漁港及其相關產業,期盼彌陀漁港多元使用,成為國內數一數二的優質觀光漁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