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把黑鷹墜落說成台灣中邪 張銘祐痛斥:當我塑膠!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7)參拜基隆廟宇日並輔選立委候選人宋瑋莉。(圖/記者宋原彰攝,2020.01.07)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7)參拜基隆廟宇日並輔選立委候選人宋瑋莉。(圖/記者宋原彰攝,2020.01.07)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韓國瑜日前把黑鷹墜落失事,講成「台灣國運不昌隆」、「台灣是中邪了嗎?」話題持續發燒!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銘祐臉書痛批韓國瑜言論離譜,簡直把台灣人民當成「塑膠」,甚至怒斥:「台灣沒問題,是韓國瑜才有問題。」這篇貼文一PO出,吸引好幾千名網友按讚、留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銘祐提到:「我想這不是失言,這是韓國瑜的心聲。其實韓國瑜講台灣中邪,背後是有一個概念的,這個概念很簡單,就是蔡英文當上了總統,蔡英文就是台灣中的那個『邪』。」

▲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銘祐臉書痛批韓國瑜言論離譜,簡直把台灣人民當成「塑膠」。(圖/張銘祐辦公室提供) ▲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銘祐臉書痛批韓國瑜言論離譜,簡直把台灣人民當成「塑膠」。(圖/張銘祐辦公室提供)

張銘祐說,「我很不喜歡用中邪這個詞來形容國家的國運,我也反對把黑鷹失事連結到國運﹔因為這樣的說法,就是把我們每一個人都當成沒有生命、沒有主體性,就是現在年輕人說的:『當我塑膠』!」

張銘祐認為,「黑鷹墜落是一個不幸的事件,但是這不能連結到台灣的國運不昌隆,這是消費殉職國軍英雄的失言。國軍用生命在捍衛我們的國家,竟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形容成中邪的被害者?這我不能接受,因為韓國瑜這個說法,無視他們在捍衛國家的工作中犧牲奉獻的偉大,而被當成韓國瑜個人選舉操弄的工具。」

最後,張銘祐表示:「其實韓國瑜台灣中邪操作的,就是要營造討厭民進黨的氛圍,韓國瑜你討厭民進黨是一回事,但是你不能把努力成就國家的台灣人給討厭下去啊!你不能把捍衛國家的國軍給討厭下去啊!台灣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你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