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鎮邁尬韓冰?宋楚瑜:選前之夜女兒會站台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前往松山慈惠堂參拜,女兒宋鎮邁大方陪同。(圖/宋競辦提供, 2020.1.1)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前往松山慈惠堂參拜,女兒宋鎮邁大方陪同。(圖/宋競辦提供, 2020.1.1)

記者呂炯昌 / 綜合報導

總統大選「雙瑜」大打女兒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的女兒宋鎮邁,將在選前之夜同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將找來女兒韓冰同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楚瑜今(7)日到南投縣走透透拜票,媒體聯訪時詢問宋鎮邁昨晚在臉書發文為父親打氣,選前之夜會出現跟韓冰較勁嗎?

宋楚瑜表示,女兒選前之夜會出現。宋楚瑜強調,她不是要跟誰去較勁,非常謝謝她,她媽媽叫她教得真好,我每天在外面跑,就是媽媽在教她。

宋楚瑜說,宋鎮邁最大的特色是不愛出風頭,她很低調,但是她覺得她的爸爸一生最重要的志業,就是政治是爲人民服務的,政治不是只是在為自己自肥的,政治是要像天保證的,人在做、天在看,我們大家一起好好的找回家庭的倫理,好好的把我們在這些工作做好。

宋鎮邁在臉書發文指出,「20歲那年他獨立參選總統,許多人說看著他四年選一次長大,其實我也是」、「一位70多歲的杯杯對於他的工作人生都還保有這樣的好奇跟追求,我哪敢在家耍廢呢?」

宋鎮邁最後感謝父母「讓我可以專心的追求工作上自我實踐,我也為我老爸感到驕傲,他從來沒有放棄自己的信念,用他的經驗、有效溝通耐煩的執行力為我們共同的未來打拚,組成一個有效能有尊嚴的政府,讓年輕一輩的我們可以放心追求我們的夢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