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辦揭綠營4大奧步!苦苓嗆:你們弱智也別侮辱台人智慧

▲「選前被迫認子」?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前公布可能奧步。(圖 / 記者陳弘志攝)
▲「選前被迫認子」?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前公布可能奧步。(圖 / 記者陳弘志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辦公室今( 7 )日以演行動劇方式,控訴民進黨在選前可能會使出的「四大奧步」。對此,知名作家苦苓震怒在臉書砲轟「王淺秋、葉元之你們自己弱智就算了!也不要侮辱台灣人民的智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辦今天召開記者會演出行動劇,揭發民進黨選前可能會使用的四個奧步,包括「選前自導自演,安排候選人被打,以博取同情票」、「利用軟體製造假影片,指韓國瑜與陌生女子進旅社」、「半路認親,出現非婚生的兒子」、「有人拿錢要資助韓國瑜,卻聲稱這是對岸的紅色資本」。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對此,苦苓也在臉書一條一條回應「支持者拿棍子打總統候選人?你當那麼多維安都是木頭人嗎?」、「用軟體變臉假造賣菜郎抱女人影片?你當台灣是沒有科技辨識的落後國家嗎?」、「兩個女人抱著小孩跑出來說是你的,民眾就會儍儍的買單相信是你的?」

針對有紅色資本要資助韓國瑜這一招,苦苓則批評「共諜當街給你錢、還掏出紅色黨證給媒體拍,是有多白痴才能當這種共諜呀?」最後更直接嗆「王淺秋葉元之你們自己弱智就算了,不要侮辱台灣人民的智慧!」(編輯:張嘉哲)

▲針對韓辦指控民進黨選前可能使出的奧步招數,苦苓相當不滿。(圖/翻攝苦苓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