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人公認最想娶的女優? 老司機答案秒出爐:女子力超夠

▲日本女優相當多。(圖/取自明日花綺羅、相澤南、三上悠亞 IG )
▲日本女優相當多。(圖/取自明日花綺羅、相澤南、三上悠亞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由於日本文化所致,日本娛樂圈內有許多擁有完美臉蛋及姣好身材的女優。不過日前就有網友好奇,日本女優如此多,那麼究竟誰才是大家最想娶的呢?對此,就引來許多網友曝光答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以「 AV 女優哪個當老婆最好?」為題發文,表示想知道到底哪個女優,是最能讓各位老司機喜愛到想娶為老婆的呢?因此向鄉民們發問「有沒有 AV 女優哪個當老婆最好的八卦?」

▲AV女優白石茉莉奈(左起)、高橋聖子、相澤南、三上悠亞、天使萌、Julia出席「TRE 台北國際成人展」展前媒體記者會,並一起體驗台灣珍奶。(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01) ▲原 PO 提問, AV 女優如此多,大家心目中最想娶的女優是誰呢?(示意圖/ NOWnews 資料庫)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也紛紛秒指「相澤南」、「松下紗榮子」,直言「松下紗榮子超棒!!!」、「松下紗榮子唯一支持」、「相澤南啊」、「相澤南吧!女子力也很夠」、「相澤南我可以」。

相澤南 ▲圖為知名女優相澤南。(圖/翻攝網路)

松下紗榮子 ▲松下紗榮子被許多人推薦。(圖/翻攝網路)

不過,也有不少人秒推「 RION 」、「石原莉奈」、「水卜櫻」等人,直言「絕對是 RION ,每天只想待在床上不想起床」、「石原不錯,該複習了!」、「水卜櫻,得可安天年」、「給我 RION 」、「喜歡石原莉奈」。(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