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周杰倫」上榜!彭俊豪入選蔡阿嘎帥哥立委候選人

▲蔡阿嘎這次又再度用「膚淺、絕對主觀以及對人不對事」的標準,選出了此次立委選舉的10大正妹及10大帥哥候選人名單。(圖/翻攝「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這次又再度用「膚淺、絕對主觀以及對人不對事」的標準,選出了此次立委選舉的10大正妹及10大帥哥候選人名單。(圖/翻攝「蔡阿嘎」臉書)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2018年曾製作「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影片的網紅蔡阿嘎,昨(6)日再次「對人不對事」主觀挑出心目中參選立委選舉的10大正妹及10大帥哥名單。其中桃園市第三選區民進黨籍彭俊豪因神似藝人周杰倫,列第6名,彭在獲知自己得到這項「殊榮」後表示受寵若驚,希望大家別只是看他外表,也多了解他的專業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百萬粉絲數的網紅蔡阿嘎在影片中坦承,「絕對超級主觀」。他這次又抓緊選舉議題,昨晚公布他心目中,這次參選區域及不分區立委的正妹、帥哥。他影片上架至今已有超過20萬人點閱。蔡阿嘎之前也曾在市議員選舉時選出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這次再拍選美影片,他強調「只對人不對事,只對顏值不對政黨」,而且還先把上次曾入選,但這次從議員選舉轉戰立委選舉的候選人剔除,好讓新人候選人可以入榜。

▲有中壢周杰倫之稱的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彭俊豪,入選這次時大帥哥第6名,蔡阿嘎說,從側面看真的超像。(圖/翻攝「蔡阿嘎」臉書)

而在這次蔡阿嘎認證的10大帥哥名單中列第6名的彭俊豪,其實也被網友稱為「中壢周杰倫」,影片中其中一張彭的側面照,就連蔡阿嘎都說「超像周杰倫」。

彭俊豪表示,昨天晚上就有人一直敲他訊息,恭喜他得了第6名,當時他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後來才知道,原來自己被排入了帥哥榜。對於入選10大帥哥候選人,彭說很意外,除了感謝蔡阿嘎和大頭佛的肯定及大家的支持,讓他有這麼難得的曝光機會,他也希望外界不只是看他外表,可以多了解他的專業表現。

中壢周杰倫 ▲彭俊豪得知這項訊息也相當高興,但也希望大家除了外表之外,也能多了解他的專業表現。(圖/翻攝「蔡阿嘎」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