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韓產業鏈選後轉黑柯?柯文哲:他們閒著會覺得可惜

▲柯P「南北眾貫線」大掃街一連兩天在桃園進行車隊掃街,今天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陳泓維從蘆竹出發,繞行桃園市區向民眾拜票。(圖/記者李春台攝, 2020.01.07)
▲柯P「南北眾貫線」大掃街一連兩天在桃園進行車隊掃街,今天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陳泓維從蘆竹出發,繞行桃園市區向民眾拜票。(圖/記者李春台攝, 2020.01.07)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7)日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陳泓維從蘆竹出發,繞行桃園市區拜票。柯P「南北眾貫線」大掃街一連兩天在桃園進行車隊掃街,外界關注郭台銘是否會在選前之夜與柯P同台,柯表示,好的政治態度應該是「朋友多、敵人少」,這件事還是讓兩方辦公室幕僚協調就好,「樂觀其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問到是否會覺得這次選舉是世代對立最嚴重的一次?柯認為,在台灣選舉史上第一次世代對立是在2014年太陽花學運那一次,之後從2016、2018到現在差不多就這樣了,若論最嚴重的世代對立,應該就屬2014那年最嚴重。

黑韓產業鏈 ▲柯文哲說,黑韓產業鏈選後黑柯是預料中的事,「不然這麼大的產業鏈,閒著也是很可惜的!」(圖/記者李春台攝, 2020.01.07)

柯文哲今天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預言黑韓產業鏈,在大選結束後有可能會轉向黑柯,他表示,因為常在研究歷史,過去黑柯歷史在2016年3月及2017年9月都出現過,「所以,預料中的事啊,不然這麼大的產業鏈,閒著也是很可惜的,不是嗎?產能擺在那不用,他們會覺得可惜。」

▲柯P到桃園掃街,遇到柯粉要求和自己小朋友合照。(圖/記者李春台攝, 2020.01.07)

媒體追問總統票決定要投誰?柯說這個問題已經問過很多遍了,他的答案是「如果十天前沒有表態就不會表態,不表態就是我的表態 」。至於預估民眾黨可拿下幾席?他認為這個還是猜不準,「主要是我也沒想要去特別操作,我覺得不需要啦」,重申只要常常心存善念、盡力而為,「我每次都講,自己要相信自己講的話。」

外界關心郭台銘與民眾檔之間的合作關係,外傳郭董有意在選前之夜幫民眾黨站台,柯文哲表示,他有指示蔡壁如,由郭辦和柯辦兩方協調就好,強調「朋友要多敵人要少,這是基本戰略」,若因少數觀點不一樣而放棄原有可能合作的機會,並非是好的政治態度。若郭能在選前之夜來站台,「樂觀其成」。

▲外傳郭董有意在選前之夜幫民眾黨站台,柯文哲說有指示蔡壁如,由郭辦和柯辦兩方協調就好,強調「朋友要多敵人要少,這是基本戰略」。(圖/記者李春台攝, 2020.01.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