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AD為何拒絕湖人報價?薪資專家:季後他能拿更多

Anthony Davi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Davi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明星大前鋒Anthony Davis在稍早拒絕了球隊開出的4年1.46億美元頂薪續約,而且不會在本季接受湖人所提出的報價。此消息一出引起熱烈討論,不過薪資專家Bobby Marks認為Davis此舉僅僅是因為商業考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avis因為在去年夏天為了完成鵜鶘和湖人的交易,因此放棄了交易否決權。因此,他在交易後的6個月內不能和湖人續約。此限制直到今天才取消。

Marks在自己的推特寫道,現在Davis可以和湖人簽下一紙4年1.46億美元的頂薪續約,或是到7月再簽一份5年2.02億美元的合約,後者不論是在金額還是合約長度上都更優渥。

Davis團隊目前已拒絕湖人開出的報價,並且不打算執行2020-21賽季287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他預計將會在夏天成為完全自由球員。但外界認為他留在湖人的機會依舊很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