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外送員會棄單!客狂點家樂福800元 結局眾跟著無言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經常可以看見外送員身影。(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片)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經常可以看見外送員身影。(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近年來崛起,現在不只有熱食有外送,就連量販店及藥妝店、超市等等都有合作,讓民眾在家也能輕鬆購入日常用品,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用外送平台點家樂福,但結局讓他表示「自己去買更實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靠北熊貓」指出「最近看很多新聞都說外送員送到家樂福就會選擇棄單,那天想說不然來試試看,看到活動寫滿 799 就能折價 200 ,於是就點了 800 多的食物及日常用品,結果從下訂單到拿到東西,整整等了一個半小時」。

「最扯的是,等一個半小時就算了,一個訂單轉手經過 6 個外送員,追蹤系統看外送員抵達家樂福之後,又取消定位,司機的名稱一個換過一個,到最後送來的外送員臉還臭的跟欠他錢一樣」讓他無奈的說「熱食外送雖然很讚,但量販店自己去買還是比較實在」。

▲網友分享自己用外送平台點家樂福的經驗。(圖/翻攝靠北熊貓)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覆「所以說,家樂福還是自己去買爽快點」、「你點的這些東西天差地遠,當然久」、「是在哈囉?又是洗衣精又是豆漿的..根本不同區」、「果然會棄單是真的...辛苦了」、「這就是寧願被拉休也不要等一個半小時的原因」、「傻眼,真想知道撿貨的店員是不是很想離職」、「外送熱食真的不錯,但量販店 bug 很多」。(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