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吸毒男子暴走遭警壓制 ㄎㄧㄤ男:我要報警!

▲吸毒男子跑到別人家大鬧還持刀將自己反鎖在房內,警方只好破門逮人。(圖/桃園分局提供)
▲吸毒男子跑到別人家大鬧還持刀將自己反鎖在房內,警方只好破門逮人。(圖/桃園分局提供)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一名吸食毒品產生幻覺的許姓男子(82年次),上個(12)月25日凌晨2時左右在別人家中亂砸東西還躲在房間手持水果刀。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接獲報案後,派出警力將他壓制,過程中這名許姓男子還嚷叫說要叫警察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警方表示,警網迅速趕到現場,屋主巫先生說,這名許姓男子原本是要到社區找朋友,卻不知為何突然跑進家來亂砸東西後跑到房間內不出來,他與家人才趕緊躲避報案請求警方協助﹔友人則表示接到許男電話,說覺得有人要對他不利,想先到友人家躲幾天,友人帶他進入社區,剛要詢問狀況,許男突然情緒失控跑到別人家裏大鬧,友人也無法勸阻。

▲這名吸毒吸到產生幻覺的男子,被警方帶走時還大叫要報警,警方也回他,「我們就是警察」。(圖/桃園分局提供)

員警立即進屋,喝令許男出來說明狀況,許男拒不配合,員警由門縫看見他手中持有水果刀,立即提升警戒,喝令他把刀放下,許男不為所動,員警趁其不備衝入以辣椒水及警棍成功將其壓制奪刀,許男坦承吸食毒品愷他命後,一直覺的有人要害他,想到朋友家躲避,一進社區覺得很害怕,只想躲起來,所以行為失控,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